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梅開二度 婆婆教她如何維持婚姻

伊能靜(右)和秦昊婚後生下愛女小米粒。(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伊能靜和秦昊結婚2年,生下愛女小米粒,日前婆婆生日,她特別發文感謝婆婆教導她夫妻間的相處之道,更甜稱對方是第二個母親。

伊能靜(右二)和秦昊的母親(左二)相處融洽。(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說,當時她和秦昊戀愛時,婆婆曾告訴他:「她比你大,又有孩子,你要想清楚,要就跟人好好的,絕不能害了人家。」結婚後,如果和秦昊吵架,婆婆會開導她:「沒有夫妻不吵架的,但夫妻要有『根』,你們走一輩子的根有沒有。」

有了女兒後,婆婆總關心伊能靜的身體,就怕她為了帶孩子把自己累壞了。伊能靜說,婆婆見人就誇她是好媳婦,和秦昊結婚,除了生母之外,又收穫了一對「親生父母」。

伊能靜看著敬愛相守37年的公公與婆婆,感性地說:「願我與秦先生晚年也能如此,子孫承歡,兒女孝順,枕邊人疼愛依靠。」最後不忘祝婆婆:「媽媽,我最好的婆婆!生日快樂!」

伊能靜(右)常在網路上分享育兒點滴。(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