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棟旭萌喊「no母黑」 跳《TT》尬金秘書

李棟旭(左)和趙宇振兩人在《鬼怪》特集中大跳《TT》舞。(合成圖,翻攝自tv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由孔侑、李棟旭、金高恩、劉寅娜、李棟旭等主演夯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意想不到的劇情轉折讓劇迷又哭又笑,不僅刷新電視台收視佳績,在一片叫好聲中完美落幕,更曾打敗老牌綜藝《無限挑戰》成為南韓人的最愛電視節目。日前節目組公開了拍攝的幕後花絮,曝光孔侑和李棟旭下戲後超有愛的互動,以及「金秘書」趙宇振守約跳女團「TWICE」的《TT》舞蹈。

金秘書保持劇中的形象,一臉正經大跳女團《TT》舞蹈,反差感讓全場笑翻。(合成圖,翻攝自tvN)

《鬼怪》中飾演存在感超強的「金秘書」趙宇振,不僅大跳韓團「EXO」的《Growl》和「防彈少年團」的《Boy In Luv》,讓劇迷印象超深刻,他更曾許下「若戲劇創下電視台最高收視率,我就跳 TWICE《TT》」的收視約定,在昨日播出的特輯中,趙宇振果真拿出專業的一面,認真唱跳《TT》,讓李棟旭和劉寅娜兩人看了笑開懷,李棟旭也加碼來了一小段,對嘴歌詞撇頭撒嬌,萌喊「太過分」(發音:no母黑),呆萌狀態讓網友大呼「好可愛」。

金秘書在《鬼怪》中大跳「EXO」的《Growl》和「防彈少年團」的《Boy In Luv》,超強存在感讓劇迷笑翻。(翻攝自網路)

李棟旭看金秘書跳《TT》也忍不住跟著一起跳。(翻攝自tvN)

相關影片:(相關影片取自NAVER,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