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喜歡大胸還平胸?黃子韜機智答「3字」

黃子韜是許多少女心目中的理想型。(合成圖,翻攝自黃子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明星黃子韜從韓團「EXO」退出後,回到家鄉發展可以說是越來越順遂,除了發表個人音樂方面作品,更參加許多綜藝節目,人氣不減反增。而近日,黃子韜被問到喜歡大胸還是平胸的女生,更是用「3個字」機智征服全場!

黃子韜被問到喜歡大胸部還小胸部的女生。(截取自秒拍)

黃子韜近日接受訪問透露自己的理想型,並且要根據記者給出的兩個選項2選1。剛開始被問到像是喜歡年紀比他大還是比他小時,黃子韜回答年紀大,之後像是長髮還是短髮他表示「隋便」,至於髮型則是偏好沒有瀏海,單、雙眼皮就靠憑感覺,花不到1秒就輕鬆就作答。

黃子韜機智回答「有就行」。(截取自秒拍)

不過當記者突然麻辣提問「大胸還是平胸」時,黃子韜頓時愣住並尷尬,不過不一會兒就傻笑說出「有就行」,機智又不得罪任何一方的回答被讚超有sense。此外,黃子韜其他的選擇也相當有趣,像是喜歡「虐人還是被虐」,他竟答出「互虐比較好」,而希望另一半喜歡的音樂是「嘻哈還是搖滾」,黃子韜更說「R&B」笑翻全場,完全可以從訪問中看見他單純直率的一面。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秒拍,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