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神話」行大禮謝台粉 ERIC在台慶生萌戴皮卡丘頭套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南韓長壽偶像團「神話」今在台4度開唱,嗨唱22首歌大秀熟男魅力。隊長Eric 去年接連演出夯劇《又是吳海英》、韓綜《一日三餐漁村篇》人氣再翻紅,連帶也讓「神話」演唱會票房再開紅盤,演唱會粉絲人數從2年前的5,000人暴增到9,000人。而Eric本月16日將度過38歲生日,今台粉也獻上慶生驚喜,還送上皮卡丘頭套讓Eric戴上,場面相當爆笑。

神話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神話今4度在台開唱。(記者王文麟攝)

「神話」向來以感情好著稱,今團員們在舞台上玩開,撩衣、解扣、環抱樣樣來,逗得粉絲尖叫聲不斷,而台粉這次為替「歐巴」們應援,除了募集240包總共3,600公斤的狗飼料做愛心外,也特地準備生日驚喜。9,000名粉絲在演唱會結束後,在台下猛唱生日快樂歌,成功把團員們叫出來,並送上Q版蛋糕、皮卡丘頭套、寶貝球等禮物祝壽,Eric雖笑稱沒有過生日的習慣,仍戴上皮卡丘頭套,團員前進和Andy則抓住Eric 猛親,獻吻祝壽,最後6名團員們跪在地上行大禮,感謝台粉支持。

神話演唱會上嗨玩假人挑戰遊戲。(記者王文麟攝)神話ERIC戴上粉絲送的皮卡丘頭套,提前在台過生日。(讀者提供)神話演唱會結束後行大禮,向粉絲道謝。(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