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神話登台唱嗨玩假人挑戰 台上解扣撩衣嗨翻台粉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南韓長壽偶像團「神話」今在台4度開唱,粉絲人數從2年前的5000人暴增到9000人。6名團員向來以感情好著稱,演唱會上眾人也玩開,玩起當紅「假人挑戰」遊戲,解釦子、撩衣擺、擦汗樣樣來,讓粉絲們尖叫聲破表。

神話今四度在台開唱,大秀熟男魅力。(記者王文麟攝)神話今四度在台開唱,大秀熟男魅力。(記者王文麟攝)

「神話」出道19年,6名成員從青春偶像,成為均齡37歲的熟男,隊長Eric 去年接連演出夯劇《又是吳海英》、韓綜《一日三餐漁村篇》人氣再翻紅。今一開場團員們穿上白西裝帥氣登場,一連演唱《Brand New》、《Perfect Man》、《Hey, Come on》等歌曲,前進不斷秀國語向粉絲問候,最後詞窮跳針狂喊「大家好」,金烔完也以國語向大家問候,笑喊「大家好久不見,我喝一下水,你們的心、我們的心都一樣。」逗笑粉絲。而「神話」向來以感情好、愛打鬧出名,演唱會上眾人也玩開,李玟雨在玩「假人挑戰」時,開玩笑捉弄成員申彗星,伸手解釦子;金烔完則是跪下環抱申彗星,卻差點碰到敏感位置。為了帶給台粉驚喜,成員們還將《Stay》後面改編,結合周杰倫的《雙截棍》小哼一段,掀起全場尖叫聲。

神話今演唱會共吸金4000萬,預計明天搭機離台,班機不公開。

「神話」李玟雨作勢要解申彗星釦子。(記者王文麟攝)「神話」李玟雨作勢撩Eric衣襬。(記者王文麟攝)「神話」李玟雨解申彗星釦子,申彗星作勢揮拳反擊。(記者王文麟攝)「神話」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