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洋打戲親上陣 紅腫雙手遍布傷口

楊洋為了拍電視劇《武動乾坤》受了不少苦。(合成圖,翻攝自楊洋、《武動乾坤》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楊洋這幾年事業頗有起色,不僅獲封「新四小生」的其中一員,更因為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成為萬千少女心目中的「肖奈大神」。不過,最近趕拍新戲《武動乾坤》的他,卻因為打戲吃足苦頭,甚至雙手都是紅腫和傷口!

楊洋雙手都是傷。(合成圖,翻攝自韓曉軍微博)

昨日晚間,《武動乾坤》的執行導演韓曉軍在微博PO出了兩張楊楊雙手的照片,照片中只見楊洋滿手呈現紅腫狀,且都是零星散布的傷口,看了怵目驚心,而韓曉軍也在發文中寫下:「一雙文戲演員的武打手,一個不停受傷依然微笑面對得好演員。」tag楊洋並給楊洋3個讚,肯定楊洋之餘卻讓粉絲看了好心疼。

令人更為鼻酸的是,楊洋自從進了《武動乾坤》劇組拍戲之後,就幾乎呈現「神隱」的狀態,以往總是會發些自拍帥照或是宣傳照跟粉絲互動的他,卻連過年期間都沒有發文,如今終於傳出他的消息,卻是受傷的慘狀,讓粉絲相當為偶像感到不捨。

韓曉軍微博全文。(翻攝自韓曉軍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