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INO掛保證 這個地方超「催情」

GINO和王樂妍(左)手牽手同遊水族館,兩人還近距離接觸海獅,這讓王樂妍樂開懷。(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GINO和王樂妍在日本拍攝民視《我的老師叫小賀》,今日前往仙台水族館取景,兩人在劇中頻頻放閃,飛撲、擁抱、牽手樣樣來,讓熱戀中的GINO讚嘆水族館真的是「催情」的好地方。

「威玲CP」還在登米國小前大玩「草叢咚」。(民視提供)

劇中老師情侶檔GINO和王樂妍手牽手同遊水族館,兩人還近距離接觸海獅,這讓王樂妍樂開懷,先前王樂妍也和男友一起去花蓮的海洋公園,不過她卻無奈說:「這是他做過『浪漫的事』了」;另外GINO一提到水族館就說:「這就是一個『催情』的好地方啊」,他表示只要男女一起來就有99.9%成功機率,若是之後有新戀情,也絕對會帶對方到水族館「助攻」。

「威玲CP」低調的曖昧不輸老師組的粉紅泡泡。(民視提供)

除了老師組瘋狂放閃外,另一對李博翔和邱子芯所組的「威玲CP」低調的曖昧不輸老師組的粉紅泡泡,兩人還在登米國小前大玩「草叢咚」,現場心動指數達到百分百,提到國小時純純的愛,李博翔說自己小六時曾經有喜歡一個女生長達2年,攻勢竟然是「盯緊處理」;而邱子芯則是把追求者當哥們處理,讓一旁李博翔直虧:「這麼挑會交不到男朋友啦」。

GINO(左)和王樂妍在劇中頻頻放閃,飛撲、擁抱、牽手樣樣來。(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