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I奶女星拚獎金 奶夾口含好犯規

天木純外型清純,擁有I奶巨乳。(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節分日有種傳統,當天面對著該年「惠方神」所在方位,將包著七種象徵福氣食材的「惠方卷」大口吃下,就能把福氣捲起來吃掉,能去災避邪獲得一整年的好運。近日日本富士電視台也在節目中邀請多位寫真女星,比拚看誰能用最性感的姿勢吃下惠方卷。

天木純挑戰用性感的方式吃惠方卷,將惠方卷夾在雙乳中。(翻攝自YouTube)

日本綜藝節目《佳代子的部屋〜深夜的遊戲會議》,為迎接即將到來的「節分日」,特別找來多位女星,讓大家挑戰以最性感之姿吃下惠方卷,獲勝的即可獲得獎金,其中I奶童顏女星天木純為爭奪獎金,不惜祭出巨乳,將黑色的惠方卷夾在雙乳中間,再低頭大口咬下,只見雙乳呼之欲出,畫面養眼,引人遐想,也讓人看了大噴鼻血。不過,最後天木純仍未獲得主持人青睞,獎金則由G奶女星園都奪得。

天木純將惠方卷夾在雙乳中,低頭大口咬下,畫面令人想入非非。(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