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Doris胖17公斤卸貨倒數 胎前教育是台語

閃靈Doris預產期將至,形容心情緊張又伴隨期待。(記者陽昕翰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閃靈團長Doris懷胎35周,將為人母的她接受本報獨家專訪,透露孕期已胖了17公斤,忍不住哀號:「無法接受,覺得膝蓋承受力變大,水腫很不舒服,有時半夜會抽筋!」Freddy每次陪產檢零缺席,平常最愛跟寶寶講台語,未來是否繼續拚第二胎?Doris笑說:「可能要生出來(第一胎)才知道!」

Doris形容現在心情緊張又伴隨期待,畢竟當媽仍比計畫來得早,「本來要先做個身體檢查,都還沒開始,他就突然來了。」不過Freddy比她還喜歡小孩,在路上看到嬰兒就會很嗨,甚至對Doris喊話:「妳就負責生就好,之後就交給我來帶!」

以前Doris(左)跟林昶佐一起做音樂工作,幾乎都膩在一起。(資料照,出日音樂提供)

對於Freddy說以後要把寶寶帶到立法院附設的托嬰中心,Doris則想要自己先帶,他們不希望小孩以後被寵壞,Freddy更堅持未來寶寶只能睡嬰兒房,「他希望主臥室連嬰兒床都不要放,說放監視器就可以處理,但這點我就放心不下,希望前幾個月能先陪睡。」

夫妻倆打算自己幫寶寶取名,現在就先叫小名「林米魯(啤酒)」,他們把握最後的悠閒時光,前陣子開車跑到花蓮、台東旅行。Freddy平常愛跟寶寶聊天,Doris笑稱:「但堅持一定要用台語講話,有說以後小朋友先別學英文,會說台語跟華文就好。」

閃靈今年計畫參加國外音樂祭,最新電影《衝組》正在籌備中。(出日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