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之喬自曝14歲出道辛酸 遭「導演不斷羞辱」只為逼哭她

曾之喬演過多部電視劇,卻表示其實過去壓力很大。(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曾之喬自14歲出道,剛出道時就接拍多部電視劇,至今在戲劇方面表現亮眼,深受粉絲喜愛。在戲劇圈占一席之地的她,卻自曝其實過去壓力很大,因演不出哭戲還得要導演不斷羞辱逼哭她。回憶起過往她笑回,現在看到14歲的小孩,我都覺得你去旁邊玩沙啦,不要進來這個圈子。」

據《ELLE》報導,曾之喬出道後的第一部戲她幸運演出女主角,卻讓她壓力非常大。由於沒戀愛經驗,她演不出愛情對手戲,除此之外,她表示,因出道前是運動員,自尊心比較強,常常因為無法把心放軟導致哭戲哭不出來,「當時逼得導演不停地罵我羞辱我,只為了把我逼哭,於是我也只能逼自己撐過去」。

除了戲劇方面外,曾之喬當時和劉品言組成團體「Sweety」,喜歡唱歌的她過去曾參加歌唱比賽,也獲得不錯的成績,她坦言:「當時想當歌手並沒有絕對的原因,我就是很世俗的想要被看見。」進了演藝圈後,她才知道要成名相對也得付出許多代價。

曾之喬(右)和劉品言(左)過去組成團體「sweety」,現2人各自發展,單飛不解散。(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曾之喬的演藝生涯起起伏伏,年紀輕輕就進演藝圈的她大嘆「過去也曾經歷身心崩潰的過程」,回想一路走來的辛酸,她也笑稱自己是「逆生長」,現在反而不去在乎別人怎麼想,「去做自己真正喜歡的事情。反正失敗就失敗了,又不是沒慘過」。

曾之喬日前和邵雨薇、鬼鬼等人合拍雜誌《ELLE》,並接受採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