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文綺自爆私密喜好 愛看「有劇情的A片」

張文綺(中)與王仁甫(右)錄徐乃麟主持的《天才衝衝衝》。(華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文綺華視《天才衝衝衝》有爆笑舉動,日前她錄經典單元「韻腳TEMPO」時,竟大方自爆私密喜好!讓攝影棚頓時充斥著害羞的氛圍。

張文綺錄徐乃麟、曾國城主持的《天才衝衝衝》。(華視提供)

韻腳題目為「ㄩˋ」,輪到她答題時脫口接了「我愛看A劇」,此話一出她羞紅了臉,接著大夥紛紛討論起什麼是「A劇」,主持人徐乃麟馬上跳出來替她解釋稱「有劇情的A片叫作A劇」,並當場問她:「妳都看有劇情的對不對?」她羞澀的臉紅直喊:「好熱哦!」

曾國城(左)與徐乃麟主持的《天才衝衝衝》,上週初一特別節目收視率開出紅盤。(華視提供)

另外,一向給人傻大姐形象的米可白,在輪到她接句時卻突然愣住了,急忙解釋:「我剛剛想到的詞太多了,不知道要挑哪一個用!」如此自信的一番話打動了主持人,於是給了她一次機會繼續進行遊戲,不負所望的她,不但順利的完成好幾輪,還以成語「岌岌可危」造句讓大家另眼相看,不料沒一會兒卻在韻腳「ㄩˋ」中接了「我好綠喔」,讓徐乃麟大虧:「不是有很多詞嗎?」她崩潰大喊:「我這次…沒詞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