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莎咕咕咕耍可愛 原來是做了這一隻

瑞莎的創作《春暖花開》,以烏克蘭傳統服飾及台灣原住民圖騰兩種文化融合,帶來喜氣的祝福。(新光三越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2017新光三越雞年燈展」即日起至2月12日登場,由實踐大學助理教授曲家瑞策展,共6位藝人、19位台灣藝術家參與創作,以「Good Good News」作為主題,每件裝置藝術,都充分展現了藝術家的個人風格,為香堤廣場注入藝文氣息。

「2017新光三越雞年燈展」即日起至2月12日登場,由實踐大學助理教授曲家瑞策展,共6位藝人、19位台灣藝術家參與創作。(新光三越提供)

藝人瑞莎今天出席現場,除了在她的作品旁接受訪問,拍照時也對著鏡頭俏皮的小喊咕咕咕,模樣十分俏皮可愛,期待新的一年由咕咕雞們為大家傳遞好消息。今天開展,已經有許多路過民眾停下腳步與藝品拍照,本次跨界合作的藝人有A-Lin、安心亞、安哲、江美琪、林宥嘉、瑞莎,也有小朋友選在安心亞與新銳藝術家的作品旁拍照,因為安心亞與Rommi創作的「人生漂亮更雞極」,色彩繽紛柔和,十分吸睛。

安心亞與Rommi作品《人生漂亮更雞極》,色彩繽紛,是許多民眾搶拍照的藝術裝置。(記者凃盈如攝)

此外,19位跨界的藝術家含Andy Yen安地羊、ROMMI、SECOND爽爽貓、包益民、米力、吳孝儒、吳耿禎、林馬克、迷路、席時斌、梅丁衍、張徐展、郭博州、掰掰啾啾、鄒駿昇、廖修平、劉邦耀、羅賓唐、竇張李,為傳統節慶裝置注入當代藝術的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