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斷開張峰奇2年 嘆是人生最糟的時期

小甜甜歷經情傷後,努力運動瘦身。(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在綜藝節目中,活潑開朗、不做作的個性受到觀眾喜愛,近年又積極運動,從87公斤一路瘦到52公斤,毅力驚人。小甜甜2014年跟張峰奇分手後,爆出男方動手打她,張峰奇則反指小甜甜以死相逼、刮他愛車,最後兩人不歡而散,當時兩人分手鬧得沸沸揚揚,如今小甜甜回憶起那段戀情,直言「人生最糟的時候」。

小甜甜(左)和王少偉(右)時常被湊一對,但她坦言兩人不來電。(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小甜甜分手後,一直不想提起這段戀情,雖然偶爾上節目還是會被主持人虧,但小甜甜已經走出情傷,直言「我人生最糟的已經過去了,包括那段戀情和身材,現在我要做我自己,找到適合我的對象」。

小甜甜近年瘦身有成,花2年從80公斤瘦到52公斤。(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分手後,一直處於單身狀態,面對新年她也希望可以快點找到桃花,而外界一直將她好友王少偉湊一對,小甜甜則坦言,兩人之間一點也不來電,「我們真的就是好哥兒們,沒辦法來電」,王少偉過年期間還想找她一起去日本玩,但她一想到兩人一起出國只會斬斷彼此桃花,她就直接拒絕,沒想到王少偉隔天就自己買機票飛去日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