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昭彌國中畢業! 高中確定當子瑜學妹

昭彌今日參加國中畢業典禮。(合成圖,翻攝自Focus New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團「I.O.I」的老么全昭彌,雖然年紀輕輕就出道,但是憑藉其穩健的臺風以及出色的實力,已經擁有不少死忠粉絲。而今日,昭彌也順利從國中畢業,更確定要成為她「JYP娛樂」的師姐多賢、彩瑛和子瑜的高中學妹!

昭彌穿著校服青春洋溢。(合成圖,翻攝自Focus News)

據韓媒報導,全昭彌今日從清潭國中畢業,她除了手捧鮮花、穿著校服出席畢業典禮,還親切對記者揮手,對於粉絲簽名也來者不拒。而對於畢業,全昭彌表示自己感到非常幸福,且她已經順利取得「首爾翰林藝術高中」的入學資格,將成為師姐子瑜等人學妹,她亦說上了高中會好好學習,也會跟朋友多見面。

昭彌畢業後將就讀翰林藝術高中。(合成圖,翻攝自Focus News)

事實上,全昭彌由於混血的外貌和高挑的身材看起來相當成熟,不過其實她年僅14歲就參加「JYP」的選秀節目《SIXTEEN》,雖然最終沒有入選女團「TWICE」的一員,不過隨後她又參加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順利以人氣第一成為限定女團「I.O.I」的老么。如今昭彌順利從國中畢業,且將要升上培養出眾多明星如「SHINee」的泰民和「f(x)」的Krystal的翰林藝術高中,這讓她之後的演藝之路更備受矚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