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順利曾在酒吧打工 劉在錫險退出演藝圈

劉在錫是南韓知名主持人,他在節目中自爆曾想退出演藝圈。(翻攝自OSE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南韓有「國民主持人」之稱的劉在錫,以幽默、機智、體貼及善良等著稱,在南韓擁有超高人氣,更被封為「劉大神」。劉在錫曾在節目上談起過去剛出道十幾年的無名生活,但他沒有放棄反而珍惜每個機會締造現在的成就,他日前在節目上談起無名時期,直言如果不是好友挽回他,不然他就會離開演藝圈。

劉在錫表示幸好有金永萬(左2)、朴洪秀(右2)及金秀榮的挽回與支持,他才能走過低潮。(翻攝自KBS)

在昨日播出的《Happy Together3》中,節目邀請眾多大咖老牌藝人,面對3位好友讓劉在錫回想起出道時期面對的辛酸,因為緊張頻頻在節目中失誤,險些遭製作人開除,陷入低潮不安的他萌生退出演藝圈的念頭,「因為太不順利曾經在酒吧打工,在電視台僅工作了6個月,是金秀榮、金勇萬、朴秀洪找到了我。」

劉在錫表示想退出演藝圈時,曾在酒巴工作謀生。(翻攝自KBS)

朴秀洪回想當時的劉在錫解釋說稱,其實劉在錫非常有趣,但面對鏡頭就會緊張無法發揮實力,金永萬接著說道:「因為是新人缺乏幽默,而且又總是NG,在錫也已經意識到了問題,高層還說讓他走。」劉在錫替當時節目的製作人說話,表示當時自己能力還不夠好,「從來沒有埋怨過製作人,但是也因為這件事讓我陷入低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