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5歲港星歷經愛女自殺 患罕見癌症激瘦15公斤

陳勳奇近來罹患罕見癌症,因此激瘦15公斤。(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5歲香港資深電影人陳勳奇,曾拍過、演過多部經典電影,2014年歷經愛女跳樓自殺傷痛後,近來罹患罕見癌症,還因此激瘦15公斤,令人不勝唏噓。

香港媒體報導,陳勳奇去年9月出席活動,被發現瘦了不少,當時他僅表示身體正在復原中,有傳聞指陳勳奇罹患了肝癌,近日受訪時,他坦言自己患的是罕見的高度惡性腫瘤「甲狀腺未分化癌」,且已抗癌1年。

陳勳奇已完成33次放射性治療。(翻攝自微博)

陳勳奇表示已完成33次放射性治療,體力下降不少,隨後轉以中醫治療,目前正接受最新技術的「彩色波細胞治療法」,體力也漸漸恢復,但體重卻掉了15公斤,為了健康,嘗試了許多方法,也花了許多金錢,但他覺得健康比任何事重要,也認為「大難不死,必有後福」,正能量滿滿的他,更透露下個月將正式復出電影圈。

陳勳奇目前受接受最新技術的「彩色波細胞治療法」,體力也漸漸恢復。(翻攝自微博)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