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臨時缺席」遭《棒棒堂》淘汰 ECHO爆被陷害

ECHO擅長BeatBox。(合成圖,翻攝自ECHO臉書、截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ECHO參加過《模范棒棒堂》和《超級模王大道》等節目,更在後者榮獲亞軍,時常以精湛的「BeatBox」口技風靡全場。不過當初在《棒棒堂》,ECHO卻因為某集淘汰賽整場未出現,最後名字被貼在排行榜最後一名,評審敖君怡還義正辭嚴地表示ECHO自行臨時缺席史無前例、是他自己淘汰了自己。而近日,ECHO對這段往事作出了澄清,爆料其實自己是因為「被工作人員陷害」才退出!

ECHO當初在《模范棒棒堂》中因「臨時缺席」遭到淘汰。(合成圖,截取自YouTube)

根據《ETtoday》報導,ECHO近日受訪表示,在《棒棒堂》淘汰賽的當天早上他人在台東,卻因滂沱大雨飛機不能飛而趕不上,之後他致電製作人而對方說稍後回電,怎料晚上9點他只收到一封「你被淘汰了」的簡訊就從此與節目無緣。

ECHO對此相當難過表示,有個跟他同期的人也曾經趕不上以拍影片的方式補償,但他卻連上台的機會都沒有就被淘汰,甚至他為了演出準備了1個多月,還有信心可以拿下前3名,再加上當時沒有社群網站可以替自己發聲,讓他覺得自己被陷害、「演藝圈怎麼這樣」。

ECHO在《超級模王大道》中獲得亞軍的佳績。(截取自YouTube)

相較於《棒棒堂》,ECHO對於《模王大道》的評價就相當好,他說整個製作團隊不僅很用心,參賽者也都會互相幫助、不會計較區區幾分,像是總是拿下第一名的林俊逸就時常幫助大家,評審也都會給他們很多建議。

而對於爆出《棒棒堂》的黑幕,ECHO則在臉書表示:「人,擺對位置、擺對舞台,他就是會被看見。」他認為自己只是就事論事,雖然過去不曾提及這段往事,但竟然要講,就一次講清楚,更嗆聲酸民說「你越酸,我就越紅」,強調「自己很清楚誰在幫你,誰不是」。

ECHO臉書全文。(翻攝自ECHO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