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事近 黃子佼過年高調放閃孟耿如

黃子佼(右二)及孟耿如(右一)至蕭敬騰(左三)家作客,孟耿如向後甜靠男友。(圖翻攝自李明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黃子佼與孟耿如交往3年,感情狀況穩定,卻始終愛得低調,但今年過年黃子佼拜訪了孟耿如的奶奶,還與女友一同出席多場聚餐,頻頻放閃的兩人,看來傳出喜訊的日子不遠了。

黃子佼(前右二)及孟耿如(前右三)難得同框,頭碰頭笑得甜蜜。(翻攝自李明依臉書)

黃子佼和孟耿如交往多年,極具長輩緣的黃子佼早就得到孟爸、孟媽的認同,過年前拜訪孟奶奶,黃子佼坦言心裡很忐忑:「是個挑戰,畢竟是長輩,孟奶奶雖然80幾歲了,但身體非常硬朗,喜歡唱卡拉OK,不時還會去大安森林公園跑步做運動,平時不太看電視,不太清楚我,聽說她是從姊妹淘那裡聽到我的事,問女友『怎麼不帶回來看看呢?』,所以才有這次過年見面之約。」幸好體貼細心的黃子佼似乎很受孟奶奶喜歡,還拿到孟奶奶的紅包。

黃子佼(前)帶著孟耿如(左一)與師傅張小燕(左二)以及師兄卜學亮(右一)一同聚餐。(圖翻攝自卜學亮臉書)

今年過年兩人不僅和黃子佼的師父張小燕、師兄卜學亮等人同聚,還一起到蕭敬騰家作客,坐上客包含了李明依及徐若瑄夫婦,只見照片中孟耿如往後輕靠男友,甜蜜氛圍藏也藏不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