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莉又登微博熱搜冠軍 這次卻是因為「她」

雪莉(右)被稱是韓版葉璇(左)。(合成圖,翻攝自葉璇微博、雪莉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女星葉璇曾獲得中國小姐冠軍,擁有「緋聞女王」封號的她,近日被發現刪光與男友小默的甜蜜留言,疑似分手。沒想到葉璇的戀情,竟讓南韓女星崔雪莉登上微博熱搜?

葉璇分手傳言意外讓雪莉登上微博熱搜。(翻攝自新浪微博)

葉璇和小默究竟有沒有分手仍不得而知,但此事傳開後,網軍毫不留情面地留言,「可能是下降頭過期失效了。」更說雪莉是韓版葉璇,「不知道雪莉在崔子這裡的蠱什麼時候能解。」

事實上,自從葉璇和小默交往後作風頗為大膽,更曾公開與男友私訊內容,但她替男友取的暱稱「最心愛的雞雞很大的寶寶」卻搶走焦點,讓許多人看傻眼;而雪莉自從退出f(X)後,也因常在社群軟體中PO出大尺度及和男友崔子放閃照引來熱議,不少網軍自然將兩人聯想在一起,但也有支持雪莉的粉絲跳出來替她說話:「關她什麼事?」

葉璇(右)近來傳出與小默(左)分手。(翻攝自葉璇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