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大黨》製作人東山再起 網劇《空姐忙什麼》爆紅

《空姐忙什麼》系列成為網路爆紅短片。(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11曾帶領《全民最大黨》奪金鐘獎的製作人巫秀陽,在2013年節目停播後,自行創業成立「包福傳播」,開始投入網路劇的拍攝,曾推出「一句話惹怒XXX」及「妞宿舍」等短片,累積不少經驗後,去年8月正式推出《空姐忙什麼》系列短劇,每周三更新一次,一集不超過3分鐘,靠著滿滿的創意與笑料,不靠大明星吸眼球,在短短半年間吸引40萬粉絲按讚,躋身網路爆紅影片行列。

小8無論在戲裡戲外都是「資深學姐」。(翻攝自臉書)據《聯合報》報導,《空姐忙什麼》目前有5位固定成員,「小8」張允曦扮演資深學姐,「全聯先生」邱彥翔扮演固定座位33K的「奧客」,另外3位空姐、空少,則是曾主持金馬獎星光大道的楊達敬,以及人氣美妝部落客沛莉,而「教練」黃柏淯則曾當過10幾年國中老師,還是最兇狠嚴肅的生教組長,不過他從小愛當諧星,因此不在乎戲分,只要有表演機會就很開心,而製作人巫秀陽一手包辦導演、編劇、臉書小編工作,他透露最難忘的一天,就是《空》劇第一次錄影那天,簡直可用兵荒馬亂來形容,但幸好還是漸入佳境,當天還一口氣錄了4集。

「全聯先生」邱彥翔在戲裡扮演固定坐在33k的奧客,相當具有喜感。(翻攝自臉書)巫秀陽表示,拍攝過程中發生過不少難忘和有趣的事,但第一天開拍緊張的心情,仍是一輩子不會忘記的回憶,也是從那時起,和「小8」及「全聯先生」建立起合作默契,逐漸形成現在成熟的工作團隊,如今《空姐忙什麼》小有成績,他許下新年願望,若賺很多錢的話,希望有一天能將整個劇組弄到真的飛機上去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