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J攻美生變!老蕭前狂粉因女經紀人...撤金援

Yuki蔭山友紀(右)曾放話要投資300萬美金,協助林俊傑拍片。(合成圖,記者朱沛雄攝、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籍富家女「Yuki」蔭山友紀先前為了追星,買下豪宅當蕭敬騰鄰居,但後來瘋狂行徑,讓蕭相當受不了,多次鬧上媒體版面。去年9月,蔭山友紀轉移「追星」的對象,那個人就是金曲歌王JJ林俊傑,當時她還揚言要出資300萬美金(約9300萬台幣)贊助JJ拍片,沒想到不過5個月時間就宣告放棄合作。

《壹週刊》報導,Yuki原是老蕭鐵粉,3年多前煲湯風波後雙方撕破臉,後來她改投資JJ演唱會,聲稱要贊助他拍片,還稱讚JJ是「難得擁有外型內涵的善良天才」,兩人甚至在去年9月同遊洛杉磯,接觸《龍吻》的法籍導演克里斯納漢,聲稱要合作幫助JJ進軍好萊塢。事發不過5個月,Yuki與JJ的合作關係卻急轉直下,據悉,主因是Yuki不准JJ的女經紀人徐佩雲參與該案,鬧到雙方相處不愉快,最後決定不合作。

對此,JJ的經紀人徐佩雲證實,的確沒有跟Yuki合作:「因為他們今年才開拍,我們檔期無法,所以沒有接。」至於Yuki方面則回應:「要問JJ,他們希望那邊發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