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出頭天 林進、小A辣月收衝破30萬

林進(左)和小A辣目前都是網紅代表人物之一。(翻攝自小A辣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小咖出頭天,林進、小A辣被爆月收衝破30萬,吸金實力驚人,未來在演藝圈發展潛力無窮。

2016年重要關鍵字,「網紅」絕對有實力排在前幾名,據《鏡週刊》報導,去年各界網紅百花齊放,其中以林進、小A辣人氣飆升最快,2人所屬「堅持夢想娛樂」經紀人傑克透露,林進和小A的臉書粉絲團達數百萬觸及率已是基本盤,且持續攀升中,顯見人氣旺翻天。

林進去年在網路竄紅。(翻攝自林進臉書)

據了解,林進和小A辣臉書業配、廣告價碼在去年一年就調漲3次,從一開始3千塊,如今已漲到至少30萬起跳,經紀人坦言,去年的確是2人開始賺錢的一年,目前2人一個月代言活動和節目業配就超過10檔,1人1個月起碼為公司帶入百萬收入,吸金實力驚人,堪稱網紅最賺的代表人物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