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孝親藝人」榜單出爐 他勝過秀智、GD封王

徐仁國當初在選秀節目奪冠,獲勝獎金全交給母親。(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許多韓星走紅後荷包賺飽飽外,也不忘回饋家人,孝順行為成為粉絲好榜樣。日前韓綜《名單公開2017》選出南韓「孝親藝人」排行榜,靠韓劇《請回答1997》走紅的男星徐仁國從小家境貧苦,爸爸是鐵焊工人、媽媽靠資源回收維生,他當初參加《Super Star K》選秀比賽奪冠,成功實現歌手夢,當時他將獲勝獎金1億韓幣 (約台幣270萬元)全交給母親,並幫母親在故鄉蔚山開了一間咖啡廳,交給媽媽管理,被節目選為「孝親藝人」冠軍。

「miss A」秀智是演藝圈著名的孝女代表,曾蓋跆拳道館送給父親。(翻攝自網路)

而第2、3名則各自由「miss A」秀智、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奪下。秀智因演出電影《初戀築夢101》被封為「國民初戀」,成為廣告商最愛,光代言收入粗估進帳約100億韓幣 (約台幣2.7億元)。孝順的她,小時候為改善家計當模特兒,入行走紅後除買房、買車送給父母,還幫媽媽的小吃店升級成為咖啡廳,並在首爾幫父親開設跆拳道館經營。

「BIGBANG」隊長G-Dragon過去曾花約台幣8000萬買下高級別墅。(翻攝自網路)

「BIGBANG」隊長G-Dragon 13歲進入「YG娛樂」當練習生,當時身上沒錢的他,常窩在宿舍忍受空腹的煎熬,多虧父母支持才度過在「YG娛樂」的6年練習生生涯。而他在練習生期間也培養出創作能力,出道後成為偶像界版權費最高的歌手,一年光靠版權收入就可拿到8億韓幣 (約台幣2200萬元)。收入豐厚的他,曾在首爾聖水洞買下30億韓幣(約台幣8100萬元)高級大廈,4年前則花10億韓幣 (約台幣2700萬元)在南韓京畿道蓋渡假村,裝潢全部由他一手包辦,並交給父母經營,該地也成為粉絲們朝聖偶像的觀光景點。

此外,「孝親藝人」排行榜4~8名則為女團「Girl's Day」成員惠利、「2AM」趙權、「JYJ」金俊秀、「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及「Super Junior「成員圭賢。惠利憑夯劇《請回答1988》成為廣告商的最愛,替母親辦信用卡副卡,支出全埋單;金俊秀則是砸下129億韓幣(約台幣3.5億元)在濟州島買下6300坪土地,建造渡假村交給父親經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