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隆詩日本愛之旅 吳奇隆寵妻樂當挑夫

吳奇隆(右)結束四天三夜的日本愛之旅後,昨與劉詩詩(左)一同回上海。(翻攝自娛七爺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四爺」吳奇隆去年3月與劉詩詩在峇里島舉行婚宴,婚後兩人各自忙碌工作,不時探班放閃,夫妻倆更趁難得的農曆年假期至日本旅遊,吳奇隆寵妻樂當搬運工,甜蜜之舉羨煞眾人。

吳奇隆(右)貼心為愛妻劉詩詩(左)推行李。(翻攝自娛七爺微博)

吳奇隆(右)貼心為愛妻劉詩詩(左)推行李。(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吳奇隆與劉詩詩趁農曆年至日本旅遊,昨結束四天三夜的行程後,搭機抵達上海,兩人低調戴著口罩,還是被眼尖民眾發現,此趟愛之旅收穫滿滿,吳奇隆樂當挑夫,負責搬運兩人大包小包的戰利品,而愛妻劉詩詩則在後方低頭滑手機。此次兩人雖沒大方牽手曬愛,當吳奇隆發現愛妻衣領稍有摺到,立刻伸手為劉詩詩整理,讓一旁路人忍不住讚嘆「好恩愛!」

吳奇隆(左)替劉詩詩(右)整理衣領。(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