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ain婚戒曝光 「金泰希的男人」氣場全開

Rain婚戒成為照片亮點。(翻攝自Rain 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演藝圈高材生金泰希,畢業於首爾大學服裝學系,19日穿上親手設計的白紗,嫁給交往近5年的Rain,溫馨簡單的婚禮成為佳話,而Rain一成家後立刻人夫氣場全開,除了在外不時展現護妻狂魔的形象,日前更在Instagram上曬出婚戒,好不甜蜜。

Rain在Instagram上公開一位「一早就找上門來的客人」,照片中他從室內把門推開,門外的「客人」原來是一隻鹿,遠處還有兩張躺椅,環境相當愜意,應是他和金泰希的蜜月旅行照片,而他左手無名指上的婚戒也成為一大亮點,款式相當樸實,符合小倆口低調的個性。

開啟人夫模式的Rain,愛妻行徑不只這一樁,除了搶先老婆一步曬出婚戒,日前兩人從峇里島結束蜜月旅行返韓,在入境大廳又放送了一次強力閃光,只見金泰希一見到守候的媒體,忙著鞠躬問候,而Rain則是一把將金泰希還在撩髮的手強行牽過來,大手握小手步出機場,每個小動作都在對外宣示「我是金泰希的男人」。

Rain急牽金泰希(左)。(翻攝自Dispatch)Rain急牽金泰希(左)。(翻攝自Dispatch)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dispatchsns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