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瑪華森錯失影后 又被爆難搞要求多

艾瑪華森(左)與邁爾斯泰勒(右)錯失演出《樂來越愛你》的機會。(翻攝自網路)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樂來越愛你》在全球掀起風潮,也讓女主角艾瑪史東一連拿下金球獎、美國演員工會獎等多個影后,更被看好在今年奧斯卡封后,成績亮眼。該片日前被揭露,原本女主角屬意另一個「艾瑪」,也就是《哈利波特》裡的「妙麗」艾瑪華森,但因檔期喬不攏,錯失出演大熱片的機會,甚至還再被爆出當時她開出一堆不合理的要求,相當難搞。

《樂來越愛你》在全球掀起風潮,也讓劇中男女主角狂拿獎。(資料照,CatchPlay提供)

據《紐約郵報》報導,《樂來越愛你》最初的男女主角,計畫與《進擊的鼓手》男星邁爾斯泰勒和艾瑪華森合作,兩人同屬知名經紀公司CAA旗下藝人,卻因太難搞,雙雙與該片擦身。有業界人士透露,《樂》片出價400萬美元(約1.2億元台幣)邀泰勒演出,但他開價600萬美元(約1.8億元新台幣)。艾瑪華森則是一開始不太感興趣,之後又不斷提出不合理的要求,例如要求劇組配合她在倫敦彩排,但該片背景卻是在洛杉磯。

業界人士指出:「電影公司努力迎合華森的要求,但她後來還是覺得電影不適合她而婉拒演出。」有報導則指出,華森無法演出該片,是因為她選擇拍攝今年即將上檔的《美女與野獸》。2人經紀公司目前對此傳聞都不予回應,但泰勒已經在推特上寫下「報導背離事實」,替自己喊冤。

艾瑪華森傳出為演《美女與野獸》,拒絕《樂來越愛你》的邀約。(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