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魔鬼阿諾也是外來移民 說川普移民禁令「讓我們看起來很愚笨」

川普(左)的「穆斯林禁令」讓同為共和黨黨員的阿諾史瓦辛格(右)也看不太下去。(翻攝自E! Onlin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從影多年後跨界投入政壇,甚至還曾於2003至2011年當過加州州長的好萊塢男星阿諾史瓦辛格,與現任美國總統川普一樣來自共和黨,最近甚至接手對方過去紅極一時的節目《誰是接班人》的主持棒,雙方不管在影壇還是政壇都頗有交集,但是阿諾在選前就對川普的一些政策還有想法都十分不以為然,甚至曾放話不會投票給他;而近來川普的「穆斯林禁令」惹議,同樣身為美國外來移民一份子的阿諾對此也有話要說。

川普(左)與阿諾史瓦辛格(右)都曾在演藝圈及政壇混跡,有不少交集。(翻攝自Hollywood Life)

根據《Variety》報導,阿諾史瓦辛格最近在電視節目《Extra》上表示,才剛入主白宮的川普以及他的團隊現在還在找尋他們的方向中,「你以全新的身分進去,也擁有一支全新的團隊,然後就犯了錯,我希望這對他們來說是個警訊。」而即使阿諾表示自己可以理解川普想為了想保護國家而不願放可能對美國社會造成危害的恐怖份子入境,但仍認為他們武斷的執行方式根本就是不對的,應該讓司法部、國土安全部們的律師一起共同商議出最好的方法才是。

自1968年起就以澳洲移民者身分居住在美國的阿諾,對此禁令就大嘆:「這真的太瘋狂了,不只瘋狂,還讓白宮看起來像是在準備不足的狀況下就直接執行這樣的政策,讓我們看起來很愚笨」,表達了自己對此的不滿之情。

阿諾史瓦辛格自己當年就是從澳洲搬遷到美國的移民者,所以認為川普倉促執行的「穆斯林禁令」十分不妥。(翻攝自The Inquisit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