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MAP解散後第一戰 木村拓哉新戲扮醫生陷4角戀

木村拓哉在新戲《A LIFE~心愛的人》中飾演一名外科醫生。(翻攝自日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國民天團「SMAP」成軍28年、出道25年,5位成員也各自在不同領域裡闖出亮眼成績,不過團體卻在2016年跨年夜正式解散,令粉絲相當難過不捨,直嘆:「一個時代結束了。」有著「日劇天王」稱號的團員木村拓哉,解散後的第一戰,就是演出電視劇《A LIFE~心愛的人》,飾演一名外科醫生,近日首播開紅盤,暫居本季日劇冠軍。

木村拓哉新戲和淺野忠信、竹內結子、和吉川光博等大咖合作。(翻攝自日網)

據《蘋果日報》報導,這是木村拓哉主演的第20部日劇,為求演出逼真,開拍前就跟著真正的外科醫生,觀摩許多專業的手術動作,首度詮釋外科醫生,他也嚴以律己,細心控管自己的健康狀態,他說:「不能給劇組製造困擾,這是最基本的禮貌。」,該劇製作人瀨戶口克陽也大讚他敬業、學習力強,不少觀眾也大讚演出效果非常好,不過,也有觀眾拿此劇跟米倉涼子的《派遣女醫》相比,批木村演技毫無新意,有點無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