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擊席琳娜威肯義大利甜蜜約會!吃晚餐也親不停

席琳娜(左)和威肯甜蜜同遊義大利,全程黏緊緊。(翻攝自ETonline網站)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天后席琳娜日前半夜被拍到在大街上熊抱歌手威肯,2人新戀情因此曝光,緋聞傳了一個月,最近小倆口又被直擊甜蜜同遊義大利,全程十指緊扣、抱緊緊,就連在餐廳用餐,都不停用手撫摸對方,還無懼旁人眼光親不停,沈浸在美好的熱戀中。

據《今夜娛樂》報導,24歲的席琳娜和威肯的戀情正在快速升溫,2人一起前往義大利佛羅倫斯度假,有民眾前晚在米開朗基羅廣場直擊2人約會情形,表示他們看起來就是熱戀中的情侶。

席琳娜(左)和威肯用餐中不停撫摸對方。(翻攝自ETonline網站)

報導指出,2人隨後在附近的餐廳用餐,雖然是坐在窗邊的位置,但他們的眼光始終停留在對方身上,無暇顧及外頭景色;用餐的過程,席琳娜和威肯的手也離不開對方,親密摸臉摸頭,還不停又親又抱,看來戀情是玩真的。

席琳娜(左)和威肯用餐過程中親不停。(翻攝自ETonline網站)

由於威肯前女友貝拉哈蒂德和席琳娜同為「泰勒絲幫」,看到好姊妹接收前男友,貝拉一怒之下和席琳娜撕破臉,因此席琳娜和威肯的戀情如何發展,都讓大家十分好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