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駐美特派氣炸了 年初一光天化日被搶

范琪斐具有20年駐美觀察經驗。(翻攝自范琪斐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三立新聞資深駐美特派記者范琪斐,是一位生活在美國紐約20多年的台灣媒體人,長期觀察台美兩地文化差異,不過今年大年初一,范琪斐真的是氣炸了。

忍了一天,范琪斐昨天在大年初二透過臉書氣呼呼地說:「今天初二,我可以講了吧,我昨天手機被搶,氣死我了,12月才買的,結果一整天待在旅館改passwords。」

大年初一手機光天化日被搶,讓范琪斐簡直氣炸了。(翻攝自范琪斐臉書)

網友聽了范琪斐描述,連忙安慰她「被搶還能如此淡定,果然是不同國度」,哪知范琪斐立刻說:「我哪有淡定,快氣炸了。」有人還問她在哪裡被搶?范琪斐連忙透露:「Mexico city。」而更讓范琪斐崩潰的是,她的手機雖然有鎖,但被搶時是開機狀態,才讓她崩潰急忙改密碼。

范琪斐一一回應網友關切問候,看得出她非常生氣。(翻攝自范琪斐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