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隱藏版親戚!謝承均和劉以豪竟是表兄弟

謝承均(右)與劉以豪(左)是相差14歲的表兄弟。(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藝圈中不乏明星親戚,但這對絕對讓人驚訝,新生代本土劇一哥謝承均和劉以豪竟是相差14歲的表兄弟!

劉以豪(右)與謝承均(左)平常雖鮮少見面,但還是會透過電話聯絡。(翻攝自臉書)

據《ETtoday》報導,劉以豪的爸爸是謝承均的舅舅,2人是相差14歲的表兄弟,雖平常工作十分忙碌,見面機會也不多,但還是會透過電話聯絡,感情相當不錯;每逢初二回娘家時,謝承均的媽媽都會帶他到劉以豪家吃飯,而劉以豪也會向謝承均請教拍戲技巧。

此外,謝承均爆料,劉以豪大學有段叛逆期,「已經過了,現在變很多,相當懂事」,而劉以豪2012年拍《智勝鮮師》時,他也曾陪上通告,高顏值的表兄弟組合,讓網友相當羨慕。

劉以豪的爸爸是謝承均的舅舅,兩人是相差14歲的表兄弟。(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