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釣哥》全台延燒 豬哥亮暗槓這張票房王牌

導演黃朝亮(左起)、藍正龍、林可彤、林玟誼、豬哥亮、謝沛恩、吳克群、楊烈、楊貴媚、吳朋奉《大釣哥》全台票房傳出捷報。(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賀歲強檔《大釣哥》由豬哥亮領軍,集結藍正龍、謝沛恩、吳克群、吳朋奉、楊貴媚一眾實力派,笑淚交織的劇情衝出好票房,一舉拿下大年初一「全台華語賀歲票房冠軍」!台北票房單日170萬,全國票房累積逼近1000萬,勢如破竹。

切除大腸、電燒肝臟腫瘤的豬哥亮不惜抱病造勢宣傳,足見誠意,辛勞也在票房上獲得迴響,影評馬來魔力讚《大釣哥》:「結合鄉土傳奇、純愛、黑幫、身世之謎,以及法庭攻防等元素,整體看起來娛樂性充足,有笑有淚,而且和《大囍臨門》一樣沒有黃腔、沒有粗話,身兼投資者的豬哥亮,不再重複那些綜藝式的浮誇,而是回歸到一個電影演員的身份,幾場和藍正龍之間的父子親情戲,是他擅長的表演方式,也有很好的情感發揮。」可見除去老掉牙的羶腥秀場笑話,豬哥亮打出一手溫情好牌,穩坐「賀歲帝」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