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節間互揭瘡疤 林秀琴吼夫亂撒30萬

林秀琴(右)抱怨陳致遠到處亂發紅包,一個過年居然發到30萬,讓她氣得直跳腳。(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大年初二民視《王牌雙響炮》邀請到陳隨意夫妻和林秀琴夫妻等人,大聊夫婦間的相處過程,唱唱兩人之間的「夫妻之歌」。節目中陳致遠夫婦獻唱《至少還有你》,原本現場洋溢著幸福的氣氛,話鋒一轉,林秀琴抱怨陳致遠到處亂發紅包,一個過年居然發到30萬,讓她氣得直跳腳。

陳致遠(左)和林秀琴互看對方不順眼,陳致遠抱怨林秀琴婚後衣服愛亂堆,林秀琴則抱怨陳致遠衛生習慣差。(民視提供)

陳致遠和林秀琴婚前婚後的改變大到對方互看不順眼,陳致遠抱怨林秀琴婚後衣服愛亂堆,林秀琴則抱怨陳致遠衛生習慣差,口香糖吃完都到處亂黏,還黏女兒的頭髮,害她必須整撮剪掉。兩人越吵感情越好,甜蜜的鬥嘴模樣閃瞎眾人。

陳隨意(右)夫妻檔的定情歌曲竟是《無言的結局》,嚇壞眾人。(民視提供)

而陳隨意夫妻檔的定情歌曲竟是《無言的結局》,嚇壞眾人,老婆謝宜君爆料不滿意兩人的蜜月旅行,陳隨意規劃了三天兩夜的「北海岸」蜜月之旅,所謂的北海岸就是到陽明山上看夜景、吃美食;而吃的美食居然是「大腸包小腸」,睡的也不是高級旅館,而是睡在車上。讓謝宜君直呼:「一點都不浪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