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退SpeXial後首發文 晨翔:我是一個很幸福的人

晨翔昨日正式宣布從「SpeXial」中退團。(翻攝自晨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偶像「SpeXial」從原本的4人一路擴增到12人,雖然人氣不斷攀升,但成員收入也隨之遞減,這幾年間更不只一次傳出「SpeXial」每位成員的月收入低於22K。而昨日,人氣王晨翔再也受不了薪酸,開出團中解約第一砲,而許多也粉絲含淚支持他的決定。今日,晨翔在宣布退團後首度發文,慶幸說「我是一個很幸福的人」。

「SpeXial」是12人大型男團。(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昨日正式宣告退出「SpeXial」後,晨翔今日於臉書發文,稱雖然昨日對他來說真的是很漫長的一天,但他同時也知道自己是個很幸福的人,光是昨日的退團文底下就有5000多則留言要他加油,而他也一一耐心看完並且深深被感動。

晨翔還表示,電影《擺渡人》中有句台詞說「當你真正真正很愛一個人的時候,你所做的全部都只是個單選題,答案就是他的快樂」,他認為自己真的得到了大家的真愛,因此才會有那麼多人希望他快樂就好。不過,晨翔目前和公司還是處於對簿公堂的狀態,屆時若是由公司告贏,恐怕晨翔還是必須付出沉痛的代價。

晨翔臉書全文。(翻攝自晨翔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