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晨翔薪酸退團可米仍銷寫真 粉絲爆氣拒買

晨翔(右一)昨日正式宣布退出「SpeXial」。(翻攝自「SpeXial」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peXial」是台灣近幾年來少數紅起來的偶像男團,其中二期才加入的成員晨翔更是團中的人氣王,沒想到昨日晨翔在臉書上宣布由於多年來受入少得可憐、公司「可米」又不願意公布帳目,因此他將走上法律途徑退團,消息一出令大票粉絲心碎。而今日,「SpeXial」的官方臉書上依然在強力推銷寫真集,導致粉絲爆氣回嗆「錢又不會進他們口袋」!

「SpeXial」近期將推出寫真集。(翻攝自「SpeXial」臉書)

「SpeXial」的官方臉書粉絲團今日發文慶祝其寫真集「SpeXial Okinawa 沖繩寫真遊記」預購突破4000本,並要尚未購書的粉絲快上網訂購,不料在這個敏感時期打書立馬觸怒粉絲,使粉絲紛紛留言嗆聲說「預購再多本,錢也進不到男孩口袋啊」、「買了是給你們賺又不是給成員賺」、我寧願跟他們同在,都不要花給公司」。

至於到底要不要購書,粉絲也分成兩派,一派是在還不知情的狀況下訂購,且認為畢竟寫真集還是「SpeXial」成員們的心血便決定購買,而另一派則是不願再把錢花給公司,因此怒而拒買。此外,也有網友不滿表示,「可米」口口聲聲說自己一向跟藝人沒有財務糾紛,但是「飛輪海」和「武虎將」卻都莫名解散,直呼如果公司再不對於「薪酸」問題提出解決方案,晨翔絕對不會是唯一一個走上退團之路的人。

粉絲怒罵錢本進不到「SpeXial」的口袋。(翻攝自「SpeXial」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