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0歲謝賢再當爸?謝霆鋒探口風被罵粗口

謝霆鋒出席電影《決戰食神》首映,吸引上百名粉絲圍觀。(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謝霆鋒昨出席電影《決戰食神》首映,吸引上百名粉絲圍觀,聊到父親謝賢日前傳出再次當爸時,他忍不住笑了出來。

謝賢(左)與小49歲的強國女友CoCo交往11年,感情十分穩定。(翻攝自微博)

對於父親傳出以80歲高齡讓小女友懷孕時,謝霆鋒表示「有聽聞,好笑!」他透露看到新聞時,沒有親自詢問,反而是叫妹妹謝婷婷去問,沒想到遭父親大罵「痴撚線」(發神經),讓他覺得好氣又好笑。

80歲謝賢打扮相當流行潮。(資料照,香港東方新地提供)

事實上,謝賢早在女兒6歲,就動了結紮手術,對於子虛烏有的傳聞,他相當不滿,日前曾狠批「中國報導呀!這樣都有得寫,有沒有搞錯,沒有這件事!」若懷孕一事屬實的話,代表他遭小女友背叛,因而才會嚴厲否認。

謝婷婷。(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