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年習俗?秦昊曬照要伊能靜初一跪門口

伊能靜(右)與秦昊(左)去年喜迎愛女「小米粒」誕生。(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伊能靜梅開二度閃嫁強國演員秦昊,去年喜迎愛女「小米粒」,一家人幸福和樂,秦昊日前在微博曬照,暗示要妻子跪在門口拿拖鞋,伊能靜看到後,立刻回嗆:「後果你自己負責。」

伊能靜產後沉浸在家庭幸福之中。(翻攝自臉書)

秦昊21日在微博貼出一名女子跪坐的照片,上面寫著「據說年初一至十五,叫老婆跪在門口幫你拿拖鞋,一整年會好運降臨,因為『婦跪臨門』(富貴臨門)」,最後還搞笑備註:「不想活的,可以試試!」似乎暗示妻子初一要跪在門口替他拿拖鞋。

伊能靜看到後,先是委婉說「為了女兒跪是可以」,之後則語帶威脅表示:「但跪完拍拍膝蓋,後果你自己負責!」讓不少網友替秦昊捏把冷汗,也笑稱「那過年都讓老公洗碗,叫『公洗發財』(恭喜發財)」。

秦昊曬照暗示初一要伊能靜跪在門口拿拖鞋。(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