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公開童仲彥家暴 李秀環節目透露原因

李秀環昨日上節目,透露不再隱忍丈夫家暴原因。(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昨遭爆與其連絡處女主任邱惠美過從甚密,妻子李秀環更在節目爆料,6年來屢遭童仲彥家暴,並淚揭丈夫惡行!

童仲彥遭妻子李秀環25日上節目《54新觀點》,還原遭丈夫童仲彥6年來家暴情況,並表示隱忍家暴6年之後,直到此刻才揭開丈夫惡行的原因,透露自己父母與婆婆都知道,不過自己也從來沒有對其他人說過,最後選擇昨日在節目說出,是認為「覺得不能再讓童仲彥說謊下去了」,表示丈夫在記者會上回應家暴照片,竟以「哪有可能,這些照片連我都沒看過,記憶中是爭吵不斷」,讓她相當詫異,驚訝丈夫竟能對媒體如此說謊,並坦言婆婆看過這些家暴照片,還不忍說「這些連我都不敢看」。

李秀環昨日在節目中,揭童仲彥家暴多年的事情。(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