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M》力攬姜虎東 湊天王同框刺激收視

《Running Man》網羅姜虎東(右),合體劉在錫(左)刺激收視率。(合成圖,翻攝自TV 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先前因改版踢走金鐘國和宋智孝,引發粉絲不滿,在多次協商後決定6位成員一起做到2月節目停播,沒想到昨日SBS電視台卻突襲宣布6位成員將繼續主持節目,目前更積極想拉攏姜虎東加盟,湊出南韓兩大主持人劉在錫和姜虎東同框的畫面。

《Running Man》主持群年初7人合體來台會粉絲。 (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RM》節目開播七年因為新穎的遊戲和融合時下題材,一度成為南韓極受歡迎的節目之一,但近期收視疲軟,就算邀來大咖嘉賓加持,收視率仍不見起色,節目組為擺脫頹勢想延攬姜虎東進節目,卻因為在沒有事先溝通的情況下臨陣踢走金鐘國和宋智孝,引爆國內海外粉絲怒火,原本答應加入的姜虎東也因觀眾觀感不佳而婉拒,如今除去成員Gary另外6人續跑,節目組再度向姜虎東招手,打造新的「7012」。

《RM》原先有7名主持人,去年成員Gary(左二)為了專注歌手事業退出節目。(翻攝自《Running Man》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