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1進軍咖啡市場 這杯只要星巴克半價

101 Café飲品價格帶為80~200元,其中雲朵咖啡將冷泡咖啡與液態氮氣技術結合,經高壓方式創造出具有濃郁泡沫口感,喝起來如啤酒一般的冰咖啡,一杯120元。(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台北101首創自營品牌101 Café,今天於5樓觀景台入口盛大開幕。針對觀景台9成遊客來自國際的觀光客,台北101每年就國際遊客做滿意度調查,有30%的遊客建議觀景台提供飲品與輕食服務,101 Café於斯而生。今天101 Café開幕,更有台北101觀景台客服人員組成的101 Girls帶來開場舞蹈表演。

糕點上有Damper Baby與101塔尖等圖騰,繽紛吸睛。(記者凃盈如攝)

台北101觀光旅遊事業處總監邱健吾提到,101 Café強調以「101%台灣原創風味」出發,講究食材、原料取自台灣本地,目前商品內容含咖啡飲品、茶飲、輕食、伴手禮,咖啡選自雲林縣古坑鄉,將來也不排除將觸角延伸至嘉義、南投、台南、屏東、花蓮等台灣在地咖啡豆﹔茶品使用阿里山烏龍茶、龍潭綠茶、紅玉紅茶等,更結合乳品延伸製作國際旅客熱愛的珍珠奶茶。糕點造型獨特,除有代表101吉祥物Damper Baby公仔造型麵包,還推出上面繪有101圖騰的馬卡龍精緻蛋糕,更販售101精選伴手禮。

101 Café也賣麵包!吉祥物Damper Baby的麵包,有抹茶、芝麻、覆盆莓、巧克力、香蕉等口味。(記者凃盈如攝)

值得一提的是,101 Café首波主打「雲朵咖啡」,將冷泡咖啡與液態氮技術結合,且價格實惠,一杯竟然只要120元,幾乎是星巴克推出的「典藏氮氣冷萃咖啡」(230~280元)之半價,且「雲朵」之名的靈感來自382米高的觀景台,彷彿置身雲端的感覺,格外詩意。

台北101自營品牌101 Café今開幕,座落於觀景台入口售票處,強調101%台灣原創風味。(記者凃盈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