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仙女法力失靈 電視名嘴自己找飯吃

許聖梅背負龐大經濟壓力,2017年仍得積極找「錢」途。(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17伊始,經濟仍未見好轉,不少人開始找頭路,自稱前世是仙女的名嘴許聖梅,以及「台客名嘴」羅友志,都被這波不景氣嚇到皮皮挫,只好賣老臉自己找「錢」途。

代言飛蛋雞地,許聖梅的演藝事業朝多角化經營。(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去年在中國通告滿檔的許聖梅,今年也接了不少活動主持,她坦言的確賺到人民幣,但因身在中國,很多事都充滿不確定性,「既然身在中國不穩定,我何不把事業重心移回台灣」,去年上半年,前世仙女一口氣接了宜蘭三星牧場糧心蛋代言,才讓她終於體會到「本土」市場也很有「商」機。

從社會記者轉型成名嘴,羅友志目前也投資拉麵店。(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除了許聖梅之外,據悉「台客名嘴」羅友志也和朋友合夥投資開了拉麵店,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有趣的是,宜蘭三星最近開了一家專賣蔥油餅和蛋捲的飛蛋雞地,居然又找了許聖梅代言,讓仙女的「錢」途看漲,令她開心直呼:「我還以為仙女的法力已經失靈了,沒想到,仙女依舊是是法力無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