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尾牙著性感戰服 大方抖愛心D奶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白家綺自從發表公益EP《閃爆你的心》後,活動邀約不斷,而這套「黑色閃鑽馬甲式戰服」更是把她胸前愛心D奶毫無保留的展示出來,今晚她在自家民視尾牙場大展性感,在台上又唱又跳、大方抖奶,看得台下觀眾是心花怒放,眼睛大吃冰淇淋。

民視尾牙。(記者陳逸寬攝)

稍早白家綺也受訪表示今年都在忙工作,少了很多陪女兒的時間,但是常常會跟女兒視訊聯繫感情,還驕傲地表示女兒都會唱她的歌。問及表演尺度多開,她笑說:「這樣還不夠嗎?除非我等一下後面拉鍊爆開」幽默回應,惹笑眾人。

民視尾牙,白家綺性感熱舞。(記者陳逸寬攝)

民視尾牙精彩表演不斷,表演魂上身的王建復熱情獻唱《山頂的黑狗兄》,方馨、蘇晏霈和樓心潼則是要一起演唱《心花開》,對於今天晚上身穿火辣的白家綺閃爆演出,方馨3人笑說很滿意,他們看到如此美景也是很開心,蘇晏霈則笑說:「等她出唱片也會挑戰火辣穿著,到時候除了比基尼可能就圍3片葉子打歌了」。

[3]

民視尾牙,白家綺性感熱舞。(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