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道遠慘被分手 老婆不爽「他眼裡只有吃」

林道遠(左)和老婆張靜婷(右)曾短暫分手,因為張靜婷覺得林道遠眼中只有吃飯。(翻攝自林道遠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從《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林道遠,靦腆可愛的模樣,受到不少媽媽粉絲歡迎,他近年來轉型成演員,尤其在《新兵日記》中表現出色,人氣越來越高。他去年和女友張靜婷結婚後生下1子,常常在臉書分享和家人相處的溫馨喜悅,生活非常幸福。不過今天靜婷在節目上爆料,原來2人曾短暫分手,只因為「林道遠眼裡只有吃」,讓張靜婷覺得被男友忽略。

林道遠(左)和張靜婷(右)結婚後生下一子,生活相當美滿。(翻攝自林道遠臉書)

日前林道遠和老婆上節目時,張靜婷說之前有好長一陣子,林道遠每天下午都會打電話給她,關心她有沒有吃飯,雖然這個舉動看似貼心,但張靜婷說她明明就跟林道遠說過下班時間,明明才剛下班卻被問「吃飯沒」,讓張靜婷灰心認為林道遠根本就不再呼她,氣得直呼:「他眼裡根本沒有我,只有吃!」也這樣短暫分手了一陣子。

林道遠(右)在節目上感興表示,和張靜婷(左)結婚後,讓彼此的人生更加完整。(翻攝自林道遠臉書)

不過張靜婷說,林道遠非常孝順,而且非常貼心,張靜婷回憶有一次她感冒,林道遠特地從台北開車到南投,只為了送送熱可可和感冒藥給她,讓張靜婷非常感動,最後兩人修成正果,在婚姻裡更加幸福,林道遠甜蜜表示,因為這個婚姻,讓他們的人生變得更完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