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拒絕跟朋友換玩具 艾莉絲只靠一句話搞定!

艾莉絲常常在臉書分享和女兒在法國的生活。(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艾莉絲目前帶著女兒「梨梨」遠居法國,梨梨也在法國上幼稚園,融入當地生活。雖然剛到法國時,梨梨曾發生被霸凌等不愉快的事,但艾莉絲都會機會教育,讓網友看了好佩服。日前梨梨到朋友家玩,朋友看到她的高跟鞋好漂亮,希望可以用玩具跟她交換一天,卻遭梨梨拒絕,艾莉絲見狀後機智化解場面,讓2個孩子「交易」成功!

日前梨梨在公園遭丟沙霸凌,艾莉絲也和對方家長起衝突。(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表示,梨梨第一次到朋友家玩,興奮的表示要帶高跟鞋去,過程中也大方借給對方玩,最後對方提議用粉紅寶劍跟梨梨交換高跟鞋一天,卻被梨梨拒絕,導致2個小朋友吵架。艾莉絲雖然想順著梨梨,但認為「朋友應該互相」,於是反問梨梨:「如果用芭比娃娃來交換高跟鞋好嗎?」梨梨高興的答應,最後跟朋友和好變回閨蜜。

梨梨和朋友在艾莉絲的機會教育下完成「交易」。(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事後在臉書分享這件事,並坦言自己學到了一課,「很多事情的衝突都來自於供需不平衡,你給我的和我想要的不同,得不到雙方的共識」,獲得網友一面倒的支持,不少同樣身為媽咪的網友心有戚戚焉表示「父母都是跟著孩子一起成長」,也大讚艾莉絲的做法。

艾莉絲全文。(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