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兆志奪初夜後再婚 劉曉憶說話了

張兆志(左)、許允樂。(翻攝自IG)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張兆志(George)21日跟小13歲女友許允樂求婚成功,許允樂在臉書自PO分享求婚過程,張兆志對這喜事不多說。

劉曉憶(左)坦承初夜獻給張兆志。(翻攝自YouTube)

回顧張兆志情史,他18歲時曾與酒店小姐有過一段短命婚,並曾與圈外女友Regina愛情長跑9年,最終分手破局。最知名的是孔蘭薰女兒劉曉憶,張兆志曾經奪走劉曉憶的初夜,2人交往1年多,最終劉曉憶遭甩。今劉曉憶赴苗栗出席貓貍影城桐花樂園開幕活動,現身造勢,她表示無特別感覺,但祝福張兆志,目前感情狀況呈現「等人追」,她不在意張兆志進度超前,「能不能結婚也都無所謂了,兩個人可以在一起比較重要,當然他要可以孝順我媽媽,要夠給彼此空間。」

劉曉憶(中)、林健寰出席貓貍影城桐花樂園開幕。(金熙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