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擔心Lulu太冷 阿達「男友力」爆發脫外套

Lulu(左)昨和阿達(右)一起主持尾牙。(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學生了沒》出身的藝人「Lulu」黃路梓茵,因活潑大方的個性備受歡迎,曾和阿達一起主持《愛玩客》傳出緋聞,雖2人沒正面承認戀情,但他們的互動還是受到粉絲關注,近日她和緋聞男友合體主持尾牙,在她分享的工作照中,其中一張披著阿達的皮草外套的照片,瞬間閃瞎網友。

Lulu主持完尾牙在臉書上分享心情,透露因為跟廠商本來就有合作,感覺不像在主持,反而像參加派對般愉快輕鬆,也不忘感謝搭檔阿達,並分享許多張逗趣合照,畫面中明顯能看出Lulu精心打扮過,她穿著復古高腰蕾絲洋裝,踩著一雙銀色高跟鞋,阿達則穿著白色蝴蝶結造型襯衫和皮草外套,其中有一張照片特別引人注意,阿達在主持過程中,似乎是怕Lulu會冷,於是貼心脫下外套披在她身上,讓粉絲忍不住虧:「這根本是放閃照吧!」

阿達(左)似乎擔心Lulu(右)穿無袖洋裝會冷,將自己的外套脫下給她披,相當貼心。(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