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咘咘紅成名校考題 賈靜雯曝不可思議巧合

賈靜雯(右)的女兒咘咘(左)因為長相可愛超紅。(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賈靜雯2015再婚給小她9歲的男星修杰楷,同年產下擁有水汪汪大眼的女兒「咘咘」,一家人過得相當幸福美滿。而咘咘因為超萌的外貌,不僅鋒頭時常蓋過爸媽,更幾乎可以說是全台灣最紅的小嬰兒,近日甚至被教師命題成為社會科考題,讓賈靜雯都直呼不可思議。

咘咘和賈靜雯成為社會科考題。(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今日晚間在臉書上傳了一張號稱是「某名校社會考題」的翻拍照片,上面可以看見咘咘和賈靜雯的名字成為了試題中主角,且考題以兩人在分配草莓和蕃茄的過程來模擬,要學生以公民科目裡很重要的「比較利益」為原則,計算出草莓和蕃茄的最佳產量。

賈靜雯(左一)和修杰楷(右一)婚後相當幸福。(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不過有趣的是,賈靜雯透露其實剛好在現實生活中,她非常喜歡吃草莓,而咘咘則是喜歡吃蕃茄,不可思議的巧合讓賈靜雯直呼「實在是太可愛的考試習題了」。此外,網友也笑說可能出題的老師剛好就是賈的粉絲才會如此,還有人霸氣回應說「紅啊,沒辦法」,可見賈靜雯和咘咘的影響力之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