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豐臀金創傷症候群不跟老公嘿咻 肯伊聘性愛教練救婚姻

肯伊威斯特(右)傳出與妻子豐臀金(左)現在在過無性生活。(翻攝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話題名媛「豐臀金」金卡達夏,去年10月被傳出在法國巴黎下榻的飯店內遇劫,雖然最後她沒有受到任何身體上的傷害,不過飽受驚嚇的她還是損失了近1100萬美元(約台幣3億4672萬元)的名貴珠寶。而不只財富遭劫、心理也受創的她,最近又傳出老公肯伊威斯特向周遭親友抱怨2人已經好久沒有性生活。

39歲的肯伊先前同樣因為豐臀金在巴黎被劫,心理受到嚴重創傷,加上工作壓力操勞,讓他崩潰不已甚至被送到精神病院。最近又有知情人士透露,肯伊現在總是抱怨與老婆豐臀金沒有性生活,原因正是豐臀金在平復巴黎遇劫的心理創傷;爆料者還加碼表示,金卡達夏現在對肯伊非常差,她認為肯伊無論如何都不會背她而去:「看來她只想要肯伊幫助她的事業就好。」據悉,肯伊夫妻甚至聘請了性愛教練來拯救他們的性生活及婚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