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ain夫妻飛抵峇里島!霸氣甜摟金泰希肩膀閃爆了

Rain與金泰希今天順利飛抵峇里島,準備享受浪漫的蜜月之旅。(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高顏值「星」夫妻Rain與金泰希,在交往4年多後,終於在19日低調完婚,共同資產超共超過500億韓幣(約台幣14.5億元)的2人,卻與眾不同地舉辦了一場超簡樸、僅花韓幣130萬元(約台幣3.8萬元)就辦成的教堂婚禮,依然十分溫馨浪漫,吸引關注。而昨天(22日)小倆口就現身仁川機場,準備飛往峇里島去進行5天4夜的短暫蜜月之旅,2人手牽手露出甜蜜微笑的模樣完全閃瞎眾人;而他們在今天(23日)凌晨平安飛抵峇里島,一下機就又繼續放閃,新婚的喜悅之情完全藏不住。

Rain與金泰希昨天牽手現身仁川機場準備搭機去度蜜月,臉上都露出幸福笑容。(翻攝自OSEN)

繼昨天夫妻倆雙雙現身仁川機場搭機引發一陣騷動、吸引大批媒體與粉絲搶拍後,新婚的Rain與金泰熙約在今天凌晨左右順利飛抵峇里島,在當地也仍吸引不少粉絲與路人跟隨;下機後的2人都脫去在南韓時所穿的厚重冬季衣物,分別換上黑白兩色的素面短袖T-Shirt,有人就拍攝到當2人準備出機場去搭車時,Rain大手一勾,一把就將身材嬌小的愛妻金泰熙摟進懷中,簡直是閃光核爆彈,而金泰希臉上更是露出甜蜜幸福的笑容,眾人都相當期待2人能夠好好享受這趟蜜月之旅,努力製造蜜月寶寶。

出機場時,Rain一路攬著愛妻金泰希的肩膀,十分霸氣。(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