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蝙蝠俠被蜘蛛人痛揍 竟轉頭反嗆名台詞

在最新的蜘蛛人獨立電影《蜘蛛人:返校日》中,小鮮肉湯姆霍蘭德(左)將尬上前蝙蝠俠米高基頓(右)。(合成圖,翻攝自英國獨立報、Apocaflix! Movie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英國20歲小鮮肉湯姆霍蘭德在去年的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首度以第3代蜘蛛人的模樣亮相,之後就馬不停蹄開拍最新的蜘蛛人獨立電影《蜘蛛人:返校日》,令影迷相當期待。而在先前搶先公開的預告片當中,也可以看到湯姆霍蘭德所飾演的蜘蛛人與新反派「禿鷹」(Vulture)的對決,這個角色是由曾演出《蝙蝠俠》、《鳥人》等片的資深男星米高基頓所飾演的,只是沒想到他在片場遭湯姆霍蘭德這個後輩痛毆時,竟會以令人難以忘懷的蝙蝠俠名台詞來反擊,引人發笑。

米高基頓在《蜘蛛人:返校日》中,飾演新反派「禿鷹」。(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Comic Icon)

湯姆霍蘭德最近在接受《Shortlist》訪問時,就被問及與前「蝙蝠俠」米高基頓一起合作的感覺怎麼樣,他就興奮表示:「真的很酷,他(米高基頓)完全就是個十足的大壞蛋。」不僅如此,他更大爆:「在片中我們有一場對打戲,當我揍他時,他就會轉過來用低沉的聲音說出:『我是蝙蝠俠』(I'm Batman)」,說這位大前輩在拍攝片場總是不斷在說自己過去演出「蝙蝠俠」時的各種台詞,令他哭笑不得。不過湯姆霍蘭德也透露,米高基頓與他交流良好,2人甚至也聊到了該怎麼讓所扮演的超級英雄更加貼近現實,相當令人期待他們在新片中所擦出的火花。

米高基頓過去在《蝙蝠俠》電影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名台詞就是:「我是蝙蝠俠」,他也幽默將這些台詞拿到《蜘蛛人:返校日》片場去活用。(翻攝自Comicbook.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